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南投報導]
位於南投中興新村國史館臺灣文獻館 , 於 今 (9)日 攜手 [ 說悅堂 ], 舉辦主題 [ 文化訴說 悅賞生活 ]開展活動 。說悅堂說,此次特展亮相不論是明清瓷器 , 玉器 , 鎏金銅佛 , 唐卡 ,老普洱茶 , 都大有看頭 ,是由台中朱式家族領軍 , 匯聚資深古玉收藏家 , 漢藏佛教文物收藏家 , 以多年實物累績 , 文化符號的分享 , 進而使生活與精神世界的滿足與喜悅 。今天活動臺灣文獻館主秘林銘洲、黃國書立委,還有其它社會賢達人等蒞臨開展。

說悅堂執行長陳文政表示,展覽中任何一件瓷器 , 一件玉器 , 一件佛教文物 ,都值得我們好好細心的去看 , 上下探索去理解中華藝術所帶給世人的包容意義 . 透過 [ 說悅堂 ]的訴 [ 說 ], 傳遞它所孕藏的文化符號與精神 , 進而豐富我們生活 , 提昇思維創作力 , 喜 [ 悅 ] 欣賞藝術 , 分享生活。

黃國書立委表示,今天很高興受邀到臺灣文獻館觀賞非常重要的展覽,感謝{說悅堂}長年收藏,特別是唐宋明清當年重要文物可感受當初盛況,也可說是中國在華夏時期最精華部份在這裡可以看到,自己的感覺是看到在幾千年前,當時的手工藝以及那些收藏品所彰顯歴史價值,歡迎各地區民眾如果到故宮太遠,不仿到南投中興新村臺灣文史館參觀是很棒很精典展出。

展覽期間:
民國111年7月9日-7月24日 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一及民俗節日休館)
展覽地點:
臺灣文獻館文物大樓2樓 鯤島風華特展室

入口藝術品畫
展場空間照
黃國書立委觀賞藝術品






 

分享

全台電競高手殿堂級爭霸!2022雲林電競派對決賽登場 老將新秀戰力全開 爭奪雲林首屆電競大獎賽

「2022全民健康運動年」〜古坑健步走 健康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