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10日)在虎尾勞工職業中心舉行第19屆黨部執評委就職典禮,同時進行五合一選舉參選人造勢熱身活動,同時宣布徵召斗六市民代表許百芳參選斗六市長,由立委蘇治芬擔任雲林競選團隊總團長,完成雲林團隊戰鬥位置,團結一心力拚五合一選戰!
 
縣黨部執評委就職典禮,縣長參選人立委劉建國及立委蘇治芬等人都到場參與,由中央黨部副秘書長高幸雪主持執評委宣誓就職並頒發當選證書,並由立委劉建國、蘇治芬及縣黨部主委林金忠,分別為鄉鎮市長、縣議員及鄉鎮市民代表參選人披掛彩帶。
 
今天適逢立委蘇治芬生日,現場準備生日蛋糕,由劉立委拿出打火機點燃生日蛋糕蠟燭,全體人員合唱生日快樂歌為蘇立委慶生,現場洋溢和樂團結氣氛,充分展現民進黨大團結氣勢,雲林競選團隊已就戰鬥位置,準備在年底五合一大選中,成功打贏選戰創造新雲林!
 
中央黨部副秘書長高幸雪表示,中央黨部秉持「中央執政好政績,地方推薦好人才」選戰宗旨,由中央與地方黨部合作推薦地方菁英好人才給雲林縣民,相信藉由中央黨部,縣黨部、立委蘇治芬等人積極輔選,由五星立委劉建國縣長參選人帶領,發揮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的選戰策略,團結迎戰年底五合一大選,相信雲林團隊一定能開出勝利戰果!
 
縣黨部主委林金忠指出,藉由今天現場大團結氣勢,正式宣布斗六市長徵召市民代表許百芳參選,許代表曾任代表會主席,長期在斗六市為選民奔走服務不遺餘力、熱心助人、急公好義,2014年曾參選斗六市長,這次再度出戰承擔重任,誓言將為民進黨拿下斗六市長重要的一席。
 
立委劉建國說,非常感謝蘇治芬委員及黨公職同志團結一心齊聚一堂,將為雲林帶來新的力量,更期許為雲林找到新的方向,特別感謝蘇委員與黨公職人員團結、和諧全心投入,共同打造新雲林團隊。
 
劉立委表示,今天他特別懇請蘇委員擔任雲林競選團隊總團長,帶領各鄉鎮市長、縣議員及鄉鎮市民代表等參選人,在各領域各司其職為選戰努力打拚,他相信在雲林團隊大團結下,最終必能帶來雲林大勝利、營造發展新雲林氣象。
 
立委蘇治芬指出,劉建國委員今天公開邀請她擔任總團長,總團長的職責很重,每個鄉鎮市、每個選舉都要把全黨的氣勢帶起來,她會扮演好這個角色。
 
蘇立委強調,最重要的是11月26日選舉日,所有黨提名候選人全部都要當選,她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劉建國等民進黨候選人,讓劉建國當選雲林縣長,和大家一起努力打造新雲林的發展與進步。

分享

2022東海公益星光路跑 幕集愛心助弱勢

紫斑蝶新秘境 竹山下坪吊橋1000米平方蜜園區引蝶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