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推行雙十公車政策,市民搭乘超過10公里只要10元,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門口有18條路線的公車站,因雙十公車政策,許多鄉親習慣搭公車到所洽公,地所於民眾使用率最高的觸控式土地位置查詢區旁設置螢幕顯示各路線公車進站時間,讓鄉親放心查詢資料、順利準時回家。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東勢地政事務所在土地位置查詢區螢幕旁提供公車資訊,讓便捷地政服務更加貼心,除到所詢問外,市府也建置各種完善圖層的158空間資訊網( https://lohas.taichung.gov.tw/webgis/ ),民眾在家即可輕鬆用手機或平板查詢或定位房地產資訊,歡迎大家使用。

東勢地所主任陳應欽表示,為貼心服務洽公民眾,在民眾最頻繁使用查詢土地位置服務的158空間資訊網電腦旁,另外設置螢幕顯示各路公車進站時間,民眾可充分掌握搭車時間,並查找土地位置分區、實價登錄等相關熱門房地資訊,不必在外等候也可安心準時搭公車回家。

分享

台中市大墩美展11月5日頒獎 全球193件獲獎傑作同步展出

黃金救援線「東豐快速道路」10月30日復工 中市府邀民同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