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烏日區公所722日晚間7點在烏日區榮和公園辦理「2022臺中市逍遙音樂町-烏日星光音樂會」活動,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代表媽媽市長盧秀燕出席,市議員吳瓊華、張家銨、烏日區長林崇懿、烏日里長廖福、湖日里長楊來成、三和里長楊添和、榮泉里長何聰智、仁德里長洪炳煌皆到場與市民共同觀賞,立法委員林靜儀服務處、臺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林孟令、林汝洲服務處也派員出席。全場由在地「樂韻合唱團」、「光德國中國樂團」及知名台語歌手馮偉傑接連精采演出,讓市民聆賞音樂,度過輕鬆小週末。

 

區長林崇懿表示,媽媽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積極推動美學城市,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活動已邁入第19年,每年選擇市民聚集的廣場、公園等公共空間舉辦音樂會,藉以發掘在地藝術表演資源,也讓藝術主動走入市民生活,提升藝術動能及生活品質,培養居民文化素養及藝文參與人口。今天見到不少家長帶孩子前來親賞音樂,也提醒幼童的疫苗快打站自今日開始連續三天於僑仁國小施打,鼓勵踴躍前往施打,提升嬰幼兒防護力。

 

活動邀請在地社團及學校,有曾多次獲得全國合唱比賽優等獎項的樂韻合唱團、國際音樂交流及校際巡迴演出經驗豐富的光德國中國樂團,精選演奏及演唱琅琅上口的好歌,在美好浪漫的仲夏夜氛圍下,用音樂及歌聲,帶來一場音樂饗宴。

 

現場宣導攤位以有獎問答方式與民眾互動,結合人口政策、役政業務、國民年金、政風廉政等題目加深市民對市政的瞭解,也針對汛期防災、登革熱及防疫政策加強宣導,提升市民防災意識,保護自身健康。

分享

YouBike 2.0帶你趴趴走!觀光大使帶車友騎霧峰最美18公里

南門橋兩線道禁行機車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機車團體揚言不排除去抗議 交通局:將邀集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取消禁行機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