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深受各年齡層喜愛的吹泡泡遊戲,23日在東區東峰公園歡樂登場,吸引約400位親子同樂。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與國光里長、市議員參選人陳雅惠都上場與小朋友玩泡泡大戰,小朋友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熱絡。

由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邱素貞、市議員參選人陳雅惠、東興里長宋茂榮、國光里長參選人黃淑紋共同主辦的親子泡泡派對活動,23日下午在東區興大路與七中路口的東峰公園歡樂登場。

除邀請泡泡達人許日榮表演泡泡百變造型外,現場並提供泡泡水等體驗道具,讓親子同樂,活動中也穿插魔術變臉表演,變臉大師運用快速「變臉」絕活,讓大小朋友驚呼連連,蔡其昌與陳雅惠等人也上場與小朋友玩泡泡,雙方追成一片,小朋友都很開心。

蔡其昌表示,舉辦泡泡派對活動,充滿歡樂氣氛,「我們希望台中市每一天都這麼歡樂」。他與黃國書每年都會舉辦多場藝文活動、親子活動,接下來幾個月就會舉辦相關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戲,隨時注意時間。

黃國書指出,舉辦親子泡泡派對已經有三年了,場數破百場,泡泡老師藉由自製的道具做出各種夢幻泡泡,一直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也是很好的戶外親子休閒活動,他也特別邀請邱素貞議員、在地的國光里陳雅惠里長、東興里宋茂榮里長一起主辦,期待爸爸媽媽和孩子們能有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

陳雅惠說,「吹泡泡」活動,是一款輕鬆又簡單的遊戲,陪伴大、小孩童年成長的美好回憶,深受各年齡層喜愛。主辦單位統計報名人數,「大人」有187名、「小朋友」有172名,並有多位採現場報名,由於天氣炙熱,主辦單位除提供人手一隻手搖扇外,並準備礦泉水以及冰沙等涼品,讓民眾消暑解渴。

大小泡泡隨風飄舞、散發彩虹色澤,陳雅惠認為,可增加孩子的創造力。追逐泡泡時,可以訓練眼、手、腿肌肉,既健康又可增進親子互動關係,許多家長希望經常舉辦,讓小朋友走出冷氣房,暫時遠離3C產品。

陪兩個小朋友來的黃姓民眾說,這是她們第2次參加,去年首度帶小孩來東峰公園,小朋友超愛玩吹泡泡遊戲,追泡泡期間,還結交了幾位新朋友,回家後,吵著要家長準備泡泡水繼續玩,獲悉里辦公處再度舉辦活動,興奮得不得了,即刻完成報名。

分享

漢翔路延伸打通列市長競選政見?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楊大鋐:請蔡副院長先爭取中央補助預算

立委張廖萬堅成功爭取中央補助 台中首座國小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