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彰化家扶暑期課輔安親班結業式﹂,矽品公司頒助學金給60名成績優良國小學童。


鼓勵家扶兒勤勉向學,去年因疫情而停辦的課輔班,今年恢復開辦,96名國小學童由16名返鄉服務的大專生指導。


成果展除靜態的學習作品外,還有唱跳俱佳的動態表演,家長除肯定家扶暑期課輔班的成果,也感謝矽品公司長期支持家扶兒就學義舉。


出席的來賓有社會處長王蘭心,矽品經理徐美惠、和東國小校長柯伯儒、雄中64級校友會徐永昌醫師、董事黃崑勝、彰化扶幼主委陳志池、田中扶幼委員邱淑慧、兒少保主委施燈煌、永久認養人會長陳秀美等。


﹁矽品家扶百元俱樂部﹂每個月藉會員捐款而聚沙成塔,實踐公益行動,2019年起結合暑期課輔班成果發表進行助學金頒給,去年再捐防疫物資箱,給家扶兒及時協助,今年有60人領獎,其中20人第一次得獎,領到人生第一份助學金都很高興,特製感謝卡表達謝意。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矽品長期支持家扶,每年開學前夕捐助學金給60名國小學童購買文具用品和新鞋,也感謝雄中64級同學會致贈參考書給35名學子。


王主任說,各界的支持是家扶堅強有力的後盾,家扶一直扮演家庭堅強後盾,呼籲社會支持家扶基金會的﹁無窮世代﹂募款計畫,成為弱勢兒少與家庭的力量,幫家扶兒少穩健成長。

分享

「愛滿中秋 優夠讚」〜雲林縣身心障礙團體暨庇護工場秋節產品行銷展售會 縣長張麗善特別透過視訊呼籲大家發揮愛心踴躍購買!

「大手牽小手 幸福永長久」〜雲林莿桐樂齡學習中心舉辦慶祝祖父母節活動 「寓教於樂」場面溫馨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