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吉安好客藝術村李素貞人生個展|游淑貞禮讚其創作藝術生命歷程

女戰士李素貞(左)退伍後,彩繪出精彩炫麗的新人生,鐵人鄉長游淑貞(右)驚豔!
女戰士李素貞水墨個展揭幕|各界讚賞
女戰士李素貞水墨個展揭幕|各界讚賞

花蓮縣吉安好客藝術村日日有精采、月月有驚喜,在鄉公所創新努力營造,已是地方上重要的多元藝文平台,推陳出新全方位展覽內容獲得好評,是在地首選優質活動場所。11月份「人生不設限粉墨登場」李素貞水墨個展,展出五十多幅山水、花鳥水墨作品,11月5日進行開幕儀式,鄉長游淑貞特地致贈感謝狀,感佩退休人生下半場能夠展現精緻風采。 

賞心悅目
解說畫風

游淑貞表示,好客藝術村近幾年已成為吉安鄉重要的藝文平台,很高興能有許多在地藝術家和素人藝文創作者,透過不同特展讓作品被看見.鄉公所發揮公部門資源規劃力量,積極推動地方文化發展,同時也營造出特有的藝文風氣,凝聚豐富產業從萌芽到活躍發展,這一段路實在不容易,經過大家共同協力,目前展覽檔期已經排程到明年113年11月底,未來將持續積極發掘在地人才,規劃更精彩的藝文鋪陳,創造吉安快樂宜居、適性生活的新妝點。 

謝謝您|實在太棒了

李素貞原是職業軍人,在部隊任職期間,因緣際會下認識國畫大師顏文堂,103年退伍時,因著大師的一句話「退伍了來學畫呀!」便從此一腳踏進了水墨的繽紛世界,且因習畫之初與媽媽一句無心的對話「我畫個10年,50歲應該可以開一場個展吧!」,縱然其間因工作及家庭種種因素,有5年時間停筆作畫,但是110年參與花蓮青溪新文藝學會成立30周年紀念,要集結會員作品印製畫冊,在曾鴛鳳理事長邀約下,重啟繪畫的學習之路。 

溫馨大合影

「人生不設限粉墨登場」是李素真退休後的人生精彩創作,由於先前奠下根基深厚,近三年找回昔日手感,一開始從花鳥畫入門,兩年前開始嘗試山水畫,作品獲得老師及好友們的諸多肯定,於是成就人生第一場展覽,且畫展典藏所得將全數捐贈榮服務榮民遺孤照顧,因此不僅是藝術展覽,更是一場生命創作最溫馨的愛,展期至29日為止,歡迎民眾前往感受美好的藝術饗宴。


 

分享

決戰原鄉|國民黨花蓮縣黨總統暨立委原住民族後援會成立大會,氣氛高昂 、聲勢浩大,原民幹部高喊凍蒜不絕!

正邪鬥法|計中計|獨居84歲翁提領100萬元準備給詐欺車手「女友」,玉警「掉包」,女友只拿到一疊「白紙」,黃昏之戀、愛情夢碎,女友被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