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2東石海之夏」昨天(20日)於東石漁人碼頭歡樂登場!去年東石海之夏因新冠肺炎疫情首次停辦,今年熱鬧繽紛回歸,縣長翁章梁也在嗨夏趣晚會時登台與民眾熱情打招呼!
 
縣長翁章梁見到有許多粉絲遠從外縣市來,甚至有遠從台東來嘉義旅遊的鄉親,更讓他開心地在舞台上宣布,未來會繼續邀請更多歌手、藝人,期待大家每年暑假都能在東石相見,與海之夏有約!話一說完,讓現場民眾興奮大喊:縣長我愛你!氣氛被炒到最高點!
 
2022東石海之夏,午後開始親子最愛的歡樂戲水池、彩色泡泡趴、氣墊樂園、玩色派對以及在地特色產業市集歡樂登場;晚上則邀請金曲女神陳芳語、關詩敏、影子計劃等藝人熱力開唱,並由派對女神圓圓擔任主持,實力流行歌手接連演出嗨翻東石夏夜!
 
翁縣長說,東石海之夏是許多親子家庭暑期旅遊必訪活動,年年遊客破萬人,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首次停辦,今年恢復舉辦,活動4天的下午2點到6點,有最受小朋友們喜愛的童話世界樂園氣墊遊具、歡樂戲水池與彩色泡泡池,滿足小朋友的玩樂願望,玩樂之間又能增強體耐力。
 
8月20、21日下午4點到6點玩色派對,現場提供水球、水槍與兒童無毒顏料,歡迎各位小小藝術家來場顏色大戰,玩樂大創作!
 
翁縣長推薦鄉親,來嘉義只玩1天太可惜,在東石漁人碼頭還可搭乘觀光漁筏,探訪移動中的消失國土-外傘頂洲,體驗耙野生蛤蜊、追和尚蟹、船上歡唱卡拉OK邊享用現煮海鮮大餐。
 
遊客也可到布袋觀光魚市吃尚青ㄟ海產,提前為中秋夯肉趴試海鮮,現在到中秋節期間的牡蠣又大又肥美,喜愛美食的鄉親千萬別錯過!
 
縣府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8月21日(周日)緊接著由8點檔女王蘇晏霈、最正女主角張家瑋、戲劇一哥王燦、性感天后賴慧如、清秀佳人謝京穎、體能鮮肉郭忠祐、以及甜心小妹郭亞棠,帶來超精彩的東石黃金小劇場。
 
看表演當然要配美食,活動4天下午2點到晚上9點,在常鱻廊道及鱗光大道,邀請在地的嘉義嚴選伴手禮協會及嘉義特色產業聯盟現場設攤,有幸福61線蚵蛋燒及宏展農場白玉冰棒、大食客吉團與互蕙好食等在地產業美食及伴手禮、特色餐車等,滿足遊客好逛好玩好吃的活動市集樂趣。
 
縣府邀請全國民眾這個夏天就到嘉義東石繽紛一夏,讓你來「嘉」玩到不想回家,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東石海之夏」FB粉絲團查詢。(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嘉義市「光織影舞」開幕 光影秀震撼吸睛 6萬人次湧入北香湖公園遊賞 目不轉睛、如癡如醉!

「愛滿中秋 優夠讚」〜雲林縣身心障礙團體暨庇護工場秋節產品行銷展售會 縣長張麗善特別透過視訊呼籲大家發揮愛心踴躍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