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長江後浪推前浪,屬於年輕人的時代來臨了,台中市第4選區(豐原、后里)參選人蔡怡萱競選團隊發出徵集令,誠摯邀請豐原后里的青年朋友,一起加入豐后軍,與蔡怡萱手牽手,鬥陣行,創造活力新豐后!
 
蔡怡萱以「豐后女將」之姿,加入這次選戰,並且在「蔡怡萱.豐后女將」臉書粉絲團,號召具備勇氣的青年,一起加入豐后軍,共同來創造豐原、后里,美好的未來。
 
蔡怡萱表示,她不會每次都拿年輕來說嘴,而是真正要做到創新、實務。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要想改變豐原、后里,需要創意與勇氣,如果只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因此她的競選團隊,發出徵集令,號召具備勇氣的青年朋友加入豐后軍,與她一起來打拼,讓豐原、后里更加美好。詳情請洽「蔡怡萱·豐后女將」臉書粉絲團。

分享

秋屯藝看特技!魔術扯鈴馬戲秀 驚奇輪番登場

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秋節法拍會,9月1日在彰化慈生仁愛院拍賣民生物品一批。(照片分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