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第四選區(豐原、后里)本屆將會出現12搶5的激烈戰況,其中最年輕的28歲市議員候選人「豐后女將」蔡怡萱勤跑基層,29日上午七點來到成功路垃圾車定點和出門倒垃圾的民眾問好,希望能讓鄉親多多認識。
 
蔡怡萱為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之女,此次參選受到「靠爸」、「傀儡」、「政二代」等質疑,蔡怡萱表示,各界指教她都虛心接受,自己年紀尚輕,和其他候選人比起來,資歷雖淺,但從小在父親耳濡目染下,對於地方所需,都有深刻體會,知道從政一定要以民為先,要為地方多做事。
 
蔡怡萱強調,參選是出於想為家鄉服務的心。她在豐原土生土長,自從2010年縣市合併後,豐原、后里發展停滯,日漸被屯區超越,而日趨邊緣,這樣的情況讓她十分痛心,豐后地區有非常優秀的產業底子和文化資源,透過產業升級、地方創生等方式,能夠創造就業機會,吸引青壯年回流。
 
豐后區現任多為連任數屆的資深議員,蔡怡萱認為必須有新人新活力的注入,才能為豐后地區帶來新能量。她表示,自己有年輕人的衝勁及熱血,還有新世代超脫傳統守舊的眼光,即使知道自己參選之路困難重重,仍舊會鼓起勇氣,奮鬥下去,她相信只要堅持,民眾一定能感受到她的真情以及對家鄉的真心。

分享

市長換人、台中翻新!蔡其昌正式登記參選台中市長

嘉義縣「2022東石海之夏」藝人勁歌熱舞 璀璨煙火點亮夜空 為今年活動畫下美麗句點 預告10月「國慶焰火在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