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台中市中區西區市議員的許瑞宏,8月31日上午11點在民眾黨副秘書長鄞楷謙陪同下,至選委會登記會場的豐樂公園完成台中市議員參選登記。
 
許瑞宏說,舊城區進化的步調太慢,就像一池靜水,看似美好,實則有太多急需改善的地方,中、西區需要改變,許瑞宏敢於改變、敢於發聲,希望突破藍綠高牆,打造中、西區新氣象,團隊高喊「翻轉中西區,許瑞宏,為你上場!」
 
許瑞宏是餐廳老闆也是首次參與選舉的素人,但非典型參政的競選風格,打破不少選舉慣例,頗受矚目。例如「巷仔內的力量」日系風格競選視覺,被讚像「半澤直樹」;服務處一樓打造為結合,咖啡館、畫廊的「巷仔內的咖啡」公益空間;夜巡選區200多公里,21天全程臉書直播,以及暑假期間服務處開辦夏季甲蟲課程,皆跳脫傳統競選窠臼,鈞受好評。

分享

嘉義新車站施工開挖在即 市長黃敏惠視察旅客改道動線 期許全力朝114年底通車及115年全數「如期如質」完工目標努力!

「2022建築園冶獎」頒獎典禮 雲林歷史建築修復屢獲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