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盧秀燕市長上任以後,陸續推動如校園遊具更新、公園美樂地計畫等,顯示對兒童活動、休憩空間的重視。市議員林汝洲1日在市議會都建水業務委員會質詢時指出,他相當認同盧市長的政策,但還有一點做得稍嫌不足,便是大肚區王田、福山、中和、營埔等四里近2萬人口,卻沒有任何一座兒童遊樂場。
  
林汝洲表示,在大肚區王田里,興和段822地號有一塊兒童遊樂場用地,大約520坪,市府持有99.9%土地,剩下不到1坪的私人土地,現在要去哪裡找條件這麼好的地方來蓋兒童遊樂場?
  
林汝洲強調,現在這塊用地放在那邊雜草叢生,希望市府先給一筆經費清除雜草、整地、綠美化,讓鄉親先有塊綠地可以先行使用,明年開闢為兒童遊樂場,務必要讓王田、福山的孩子,有公園可使用!
  
建設局長陳大田回應表示,盧市長的美樂地計畫是建設局十分重視的政策之一,至今也已新闢或改善122座公園。針對林議員提及的兒童遊樂場預定地,會先撥近百萬的預算進行環境清理及綠美化,並在明年編列開闢成兒童遊樂場,讓鄉親感受到林汝洲議員的用心,及盧市長對地方的重視,也提供在地兒童一個安全的遊憩場所。

分享

中市近七年布建污水道長度增加42.8% 綠營議員林質疑維管經費不足 管渠檢視及修繕量能不足暗藏危機

台中居大不易 市議員陳淑華、蕭隆澤、邱素貞批評盧秀燕任內社會住宅興建進度完全在用文字欺騙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