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萬和宮有愛心!台中市南屯區人口數較多、較困苦的331戶低收入戶,1日獲得萬和宮贈送中元普度供品及比去年還多的現金2千元。
  
萬和宮從民國98年開始接受信眾委託代辦普桌供品,普度法會結束後,每年大約三分之二信眾表明不領回,由萬和宮轉贈慈善機構,頗受歡迎。
  
今年中元普度法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比照去年做法,不提供信眾贊普,自行辦理,擺設360普桌。普度供品,透過全聯福利中心彰化和美德美分公司選購,包括晶品米、肉燥湯麵、新竹純米米粉、腐竹、奶油起士酥餅及桂格大燕麥片等等,兼顧品牌及品質。
  
由於沒有接受信眾贊普及代辦普品,也因此無法像往年贈送更多慈善團體。萬和宮自行採購的普桌供品,分贈南屯區戶內人口數較多的331低收入戶,另外贈送的現金,由去年的1千元增為2千元。發放對象名冊,由南屯區公所提供。
 
上午九點半開始發放,董事長蕭清杰到場關心、問候,有些鄉親看到董事長,都不忘點頭致意;接受蕭清杰贈送的紅包時,也感謝萬和宮的愛心照顧。
  
蕭清杰說,由於數量有限,普度供品無法比照前幾年贈送更多慈善團體,相當抱歉。這次發放的現金,由去年的1千元增為2千元,聊表萬和宮對南屯區戶內人口數較多、較為困苦低收入家庭更多關懷。他也希望疫情早日消失,讓百業獲得生機,期待明年中元普度可以恢復接受信眾贊普及代辦普品。

分享

It’s party time!嘉義市「光織影舞」Disco派對主題光影秀 9/2限定加碼演出

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林霈涵完成候選人登記 以在地服務的熱忱及最肯拚的態度 爭取重返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