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幹事長周永鴻,2日在市議會都建水業務委員會質詢,為神岡豐洲科技園區聯外交通問題請命,關心多次會勘爭取的國豐路一段近三豐路口國四橋下分流引道設置進度。
 
周永鴻指出,位於神岡豐原交界的國豐路一段近三豐路口往國道四號匝道處 ,是進出豐洲科技工業園區的要道,但此路段每逢上下班時段必塞車,無論是園區廠商運送產品還是員工上下班都十分困擾。他和前立法委員洪慈庸都非常關心此案,從108年9月起辦理多次會勘和協調會,去年1月會勘後確定公路總局撥用國四橋下土地,並由建設局施作分流引道改善交通。
 
周永鴻質詢建設局長陳大田,指出分流引道對改善園區交通至關重要,但從去年會勘至今,施作時間仍未有下文。園區廠商都很關心何時能夠開始動工。據他了解規劃設計已經接近最後階段,施工預算和期程是否已經確定到位?
 
陳大田表示,建設局有預算可以施作分流引道。周永鴻向陳大田要求,既然市府預算已經到位,應該年底前盡快開工,改善園區交通問題。

分享

表揚四十二位志工楷模 楊川感謝志工犧牲奉獻

改善鐵道綠廊潭子段斷點 周永鴻要求加速推動環中東路跨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