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於八月卅日在分局禮堂舉辦「警察志工教育訓練暨聯繫會報」,共有九十八名志工參加,由分局長楊川主持,會中表揚四十二位志工楷模;楊川指出,感謝志工伙伴們默默犧牲奉獻,大大協助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品質。
    行政組表示,這次會報特聘胡果文創工作坊執行長胡國強老師講授「志工服務觀念與態度,樂在合作」課程,教導志工要有正確的態度、對的觀念才能做對的事精、合作根本精神為謙虛,更期許志工能夠以正確的做人、做事、學習三種態度,實踐於志工執勤上。
    在聯繫會報上,由分局長楊川主持,與志工中隊長賴永豐共同頒發警察局志工楷模五位、長青志工楷模十二位、志工楷模廿四位以及一位榮退分隊長,其中長青志工楷模當中有九位年齡已過七旬,仍樂於投身公益,精神令人敬佩。
    楊川表示,衷心感謝志工平常默默地犧牲奉獻,透過志工溫暖親切的力量,搭起警民之間的橋樑,襄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品質及行政效能。
    志工中隊長賴永豐則說,十分感謝志工辛勞付出及協助,更期許警察志工夥伴們,能助人為樂,散發活力與熱情,讓社會擁有充滿愛與陽光的美好治安環境。
    圖說:楊川及賴永豐表揚四十二位志工楷模,隨即合影留念。(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科偵隊摀破詐騙集團機房 頭一遭動用新型攻堅梯車

為豐洲科技園區交通請命 周永鴻要求盡快施作國四橋下分流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