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仁愛警分局武界派出所所長周輝光及警員廖家緯於111年9月6日2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投71線時發現民眾倒臥在路旁草叢,警方立即下車查看狀況,發現許女因不勝酒力倒臥路旁,因當時深夜又下雨,警方將該名女子喚醒後攙扶至巡邏車,因許女酒後語意不清,經耐心詢問後才向警方告知家中住址,而將許女送回家中,家屬向警方表示岳母因深夜未歸,至村內尋找數次未發現,又適逢大雨心急如焚,所幸警方有即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家屬對警方安全護送返家之舉表示萬分感謝。
仁愛警分局呼籲民眾如遇家屬失蹤,應立即向鄰近派出所報案協尋,把握協尋的黃金時間找回家人。警察的工作除了維護治安,為民服務,援助民眾、主動關懷需要幫忙的民眾係警察職能中重要的一項工作。民眾若有任何緊急情事,均可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員警也會竭盡所能提供協助。
 

分享

查抄德州撲克職業賭場 警將九嫌依法送辦裁罰

正確服用維生素D,才能有呷有保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