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怡起童樂‧萱讚了!」台中市第4選區(豐原、后里)議員候選人「豐后女將」蔡怡萱,將於24日下午2時至6時,在田心公園舉辦豐后軍水陸訓練,邀請豐原后里民眾闔家一起「參軍」,打一場快樂的水戰!
 
「豐后女將」蔡怡萱14日於粉絲團發出召集令,通知豐后軍,準時於9月24日加入在豐原田心公園的「怡起童樂‧萱讚了!」操練,訓練內容包含機器人氣墊冒險犯難的陸上操練,以及進攻水陸城堡的水上操練。
 
另外還有奇幻軍團演練示範,歡迎豐原、后里地區的民眾,闔家一起報名加入豐后軍,參加此次「怡起童樂‧萱讚了」的水陸訓練陣仗!(本次操練活動訊息,可參考「蔡怡萱 豐后女將」臉書粉絲團)。
 
蔡怡萱表示,這是豐原、后里首次大型水戰,為維護操練品質,每場次限額50名豐后軍,每梯次訓練僅40分鐘,豐后軍可選擇時段,報名水上操練或是陸上操練,同時提醒參加水上訓練的豐后軍,需自備換洗衣物、毛巾(現場備有更衣帳篷),以及具戰鬥力的水槍迎戰,屆時豐后女將蔡怡萱將親自率軍操練。

分享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要求承諾海線設置燈區 盧秀燕拒絕簽署 蔡其昌正面表態支持

高雄議員跨縣市合體 基層里長也來揪「一姐」盧秀燕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