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市長選舉倒數六十七天,近期許多民進黨籍民代開始用政治語言詆毀台中市的進步,蔡英文總統甚至表示「台中市看不到希望,沒有發展」,台中市議員黃健豪於二十日在市議會質詢時表示,不知道蔡英文是活在哪個平行時空,還是躲在元宇宙裡走不出來。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表示,從最近的一次大型民調來看,對於「台中市三年多市政建設和生活品質與過去比較」的議題,有56%的市民認為有進步,僅有13%的市民認為退步。
    
黃健豪指出,既然還有13%的市民覺得台中市政退步,這其實也是市府要去努力的方向,但也不要忽視有另外八成的民眾不認同這種退步論,所以哪裡退步,哪裡做不好,還是應該提出建設性的意見,推動台中市的進步。
  
黃健豪引述陳水扁前總統在台中洽公後的臉書發文,「做對的事走對的路不分藍綠黨派你我他,以市民為尊的市民主義原本就與你同在」,用這兩句話期勉市長繼續站在市民的角度為市政努力,也希望少數用政治語言羞辱台中市政的候選人,下次酸言酸語前可以再想想。

分享

上百位文教、補教業者相挺蔡其昌成立後援會 蔡其昌:讓大家過好生活是市長責任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爭取校園運動操場及周邊設施整建計畫 馬不停蹄會勘解決古坑鄉光興路段長期淹水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