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9日舉辦藥事團體挺蔡其昌後援會成立大會,由台中市六大藥事公會及藥劑生工會與中西藥服務職業工會共同相挺,超過千位從業人員加入挺蔡其昌後援會,今更有三百多位藥師到場力挺。
 
立法委員黃國書也現身相挺,後援會也邀請台中市藥師公會黃漢洲擔任總會長及林正民擔任榮譽總會長,更貼心準備藥丸造型的道具,象徵蔡其昌提出的政見能讓台中對症下藥,包含建設特效藥、交通特效藥、社宅特效藥、育兒特效藥及市政特效藥,打通台中市政已阻塞四年的血液循環,呼籲大家一起票投蔡其昌,讓台中更健康。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表示,藥事團體長期以來在立法院有很多法案攸關藥師的權益,我也為台灣的藥師公會盡力在立法院做溝通、協調、爭取的工作,藥師公會有有很多力量是非常支持他,現在他要參選台中市長,他們也都義不容辭的來幫助,因為他們肯定我是一個會解決問題的政治人物,非常感謝所有藥師的支持。
 
近期天下雜誌、遠見雜誌最近的民調,台中的市政滿意度成績不理想,醫療衛生的評分也不盡人意,台中市有這麼多的醫療預算,未來我們要建構更多相關資源、協助照顧更多民眾,打造台中市成為醫療衛生優等生的城市。
 
立法委員黃國書說,台灣的藥師人數非常多,特別是台中,我們要特別感謝藥師在疫情期間協助政府很多的防疫工作,藥局在第一線發放口罩、協助民眾解答防疫相關措施,在第一線的藥師其實非常辛苦。
 
而藥師長期以來在台灣的醫療發展過程中也扮演關鍵性的角色,在許多政策上我們非常重視藥師的權利,包括幾年前的醫藥分業,在台灣醫療體系建構當中藥師能有一定的角色,跟一定的付出。
 
藥師公會長期以來在台中希望城市可以更進步更發展,跟民進黨有很友善的關係,每次選舉也是透過藥師公會支持才能勝選,很感謝藥師人員集結相挺,因為他們也看見蔡其昌在這次選舉提出非常多城市發展的願景。
 
後援會總會長黃漢洲及榮譽總會長林正民提到,台中市長的選舉非常重要,四年前選錯人導致盧秀燕上任後,馬上把北屯預定要蓋社會住宅的土地變賣給財團,影響得不只是四年時間,而是影響整座城市的發展及下一代的未來。
 
更指出台中市每年的總預算約一千六百億左右,四年相加起來超過六千億,所以年底市民朋友手上的選票價值超過六千億,懇託各位朋友投票前一定要看清楚,選擇一個會做事、願意跟市民站在一起的行動市長蔡其昌,不要讓盧秀燕繼續荒廢台中的建設發展。

分享

命理師分享「重陽節」11種驅凶避邪開運法

第三市場百年靜悄悄 市議員鄭功進憂心恐淪為月噴千萬的「煙火式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