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鄭功進及市議員候選人何昆霖、陳雅惠等人,透過看板串連,看板上寫著「無法接受盧秀燕輸給貪汙起訴的林姿妙」,轟盧秀燕執政不力讓台中人蒙羞,令市民難以接受,將善盡議員監督的職責,讓市民朋友了解盧秀燕執政四年來怠惰、不認真的事實,同時也跟市民朋友共同努力,11月26日選擇對台中更用心、有行動力能推動台中發展的行動派市長蔡其昌,讓台中重返進步光榮。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指出,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縣市長及候選人受到選民檢驗,而翻開遠見雜誌八大面向施政評比,台中市每項皆不及全國平均,甚至八項中還有兩項是全國最後一名。

以及天下雜誌過去3年的全國縣市施政調查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自2019年到2022年執政以來,在全台22縣市的首長施政排行分別是21名、18名、16名,今年則是第17名。

江肇國表示,不僅4年來施政評比屢次吊車尾,甚至還慘輸涉及貪汙弊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讓市民難以接受。江肇國問,這樣的成績盧市長你對得起台中?對得起市民嗎?尤其盧秀燕遇到事情只會推卸責任,不僅空氣沒有換新、四年來台中的建設及發展停滯,虐童、治安及狼師包庇、洩密案仍舊頻傳。

根據臉書粉專「今天有數嗎」數據分析,更能看出「盧秀燕身陷狼師、空污負面標籤」、「未有市政亮點」等窘境。市政表現糟糕,還一再營造自己是藍營共主四處去外縣市跑選舉,心不在台中!

江肇國強調,曾經生活在這座城市是有幸福感、有光榮感、是安心且安定的,但是這4年過去卻一一的停滯不前,無法開工,這些引起台中市民大家反感的事情,大家都不滿意的事,就全部反應在這一次的天下雜誌的滿意度調查上,但是到現在我們沒有發現,市政府有任何的反省檢討、改進作為,反而我們發現盧秀燕絕口不提這份評比,還繼續她的市政宣傳甚至他的選舉行程。

江肇國提到,盧市長如果你害怕面對這份民調,害怕想起來,那就由我們來提醒、告訴你,因此我們分別在不同的路口掛上,我不能接受台中市變成吊車尾的城市的看板,我們不能接受盧秀燕市長輸給貪汙被起訴的宜蘭縣長林姿妙,而且同時我們也要提醒市民朋友,台中市現在的市政已經嚴重到不得不更換市長的時刻,11月26號我們期待台中市更換一個有執行力、會做事的行動派市長。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表示,我們不能夠接受台中市變成一個吊車尾的城市,所有的市民也不能接受,今天我們站出來揭露這個事實,就是要告訴台中市民,盧秀燕市長正在把台中帶到無以復加的深淵。

不只是天下雜誌施政滿意度排行台中屢次吊車尾,最近公民團體所做成的2022年氣候及能源治理評比,台中市也是六都的最後一名,種種的問題都突顯盧秀燕市長並不是一個適格的市長。

所以年底的選舉不只是選一個市長而已,我們也是在選擇是否要找回這座城市的光榮感及未來性,邀請各位市民一起站出來揭露事實,告訴全國台中市民不要一個吊車尾的市長、台中市民不要台中淪為吊車尾的城市。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何昆霖說,過去四年盧市長常常掛在嘴邊的,待開工的要開工,可是我們看到的卻是該開工沒有開工之外,該完工的過了四年還是沒有完工,詢問市民朋友時大家都不曉得盧市長到底為我們台中做了些什麼,此刻的台中已經失去的光榮感。

何昆霖也說,一個大城市的市長,應該要有自己的願景、對城市的想像與創造力,但是台中作為台灣的第二大城,光榮感正在消逝當中,實在非常可惜。最近盧秀燕所提出的政見,我們依然看不到她對未來四年的想像,台中市民不需要一個只會做人的市長,而是需要有執行力、有魄力、會做事的蔡其昌市長。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陳雅惠指出,那我們一直以為都以為住在台中是個非常光榮的地方,可是盧秀燕執政至今,台中變成吊車尾的城市,相信所有的市民朋友都期盼台中能重返光榮,盧秀燕自稱的建設,到目前為止我還看不到有任何建設是由盧秀燕市長提出來,全部都是從林市長規劃還沒開工的延續,四年來台中沒有任何願景與推進,所以我們需要有創造力、有執行力的市長來帶領台中邁向新的生活。

分享

高虹安考察台中市建國市場 盧秀燕陪同毫不藏私地分享指點

「就愛竹塘米環鄉馬拉松賽」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