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生日快樂!」環球科技大學31歲了。該校從10月起舉辦為期1個月的校慶系列活動,其中校慶慶祝大會於今天(12日),在存誠樓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藉由師生共同合作及各界來賓支持,讓校務推展更加蓬勃,面對未來學校發展,校方期勉師生仍需匯聚大家的力量,共同努力、一起成長!
 
環球科大校慶慶祝大會,創辦人許文志及林素貞夫婦、董事長許淑敏、校長沈健華、該校系所主管、師生代表及地方各界來賓,一同在國際會議廳歡慶31週年校慶,合切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洋溢歡樂。
 
許創辦人、許董事長及沈校長等人,一致期勉所有環球人:「心手相連,追求卓越,再創顛峰」!
 
「攜手同心 邁向未來」校慶系列活動,內容包含校友校務發展意見交流會、「好young雲林」-青年學子上場晚會、社團博覽會暨園遊會、創意行銷市集、系友回娘家、名人講座、創意歌曲比賽及樂活體育競賽等系列活動,每一項活動都極具活力且意義非凡。
 
「檢視現在才能展望未來!」董事長許淑敏表示,環球科大是雲林縣唯一的私立科技大學,協助地方發展責任重大,董事會及全校教職員生都有永續發展的決心,誓言不畏教育寒冬,堅毅挺立邁向未來!
 
校長沈健華說,現在的環球量變質變,校務發展更顯蓬勃、扶搖直上。面對新的開始,學校發展仍需匯聚全校師生共同努力,未來更密切結合健康及文化創意產業,打造一座具有特色,又務實培育實用人才的精緻大學。
 
環球科大將堅持「永續發展」,以成為青年學子選擇求學、同時可探求職涯出路的優質高等教育學府。
 
沈校長指出,除了優質外,「卓越與典範」更是環球的遠景,相信環球人必能秉持一貫創校精神,迎接未來、創造希望!
 
另在全校園遊會中,各熱血社團提供訪客體驗不同活動,同時也有國際學生提供異國風味小吃,現場各項活動、市集及闖關遊戲等,可謂五花八門、包羅萬象有如小小聯合國,使校園瞬間變成全球異國體驗場。
 
環球科大創校31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校方竭誠歡迎校友們及各界來賓踴躍參與,共同「攜手同心 邁向未來」!(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盧秀燕回北屯超嗨!鄉親來燕會人潮擠爆廟埕

不恐怖的鬼故事《水鬼請戲》11月在台中歌劇院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