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盧秀燕競選總部27日上午舉辦「燕子著色畫」徵圖記者會,由競選總幹事吳瓊華議員代表盧秀燕市長主持活動,並邀請大小朋友一同發揮創意,替萬聖節主題著色畫增添色彩,競選總部也特別邀請台中市資深藝術家簡嘉助老師與年輕藝術家邵文鳳老師驚喜現身,給予活動指導並與孩子們一同玩創意腦力激盪。

適逢萬聖節前夕,為了吸引小朋友,燕子著色圖畫紙主題搭配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元素,包括南瓜、蝙蝠、可愛小精靈等等,秀燕市長更化身為Q版巫師,頭戴巫師帽、手拿掃帚,萬聖節氣氛濃厚。

不只如此,燕子著色畫更結合秀燕市長政績中最受小朋友喜愛的「美樂地共融公園」意象,城堡隧道溜滑梯、搖搖馬,都是孩子最喜歡的設施,過去三年多盧秀燕市長打造友善共融公園的品牌指標,新好生活已然成為事實,宜居台中也不再只是口號。

競選總幹事吳瓊華表示,盧秀燕市長在育兒政策非常努力,從生育津貼一萬變兩萬、公托公幼倍增、10座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12處親子館,市長任內還完成了131座美樂地公園,這些都是台中成為友善育兒城市的最佳證明。

吳瓊華總幹事也陪同小朋友在現場創意著色畫,小朋友拿起色鉛筆童言童語地說「謝謝市長媽媽」,兩位藝術家也親自彩繪著色畫致贈給秀燕市長,資深藝術家簡嘉助老師表示,他以燕子總部為主軸,以粉紅色為基底,象徵市長溫暖守護台中。

本次燕子著色畫徵圖活動,民眾可以在盧秀燕競選總部免費索取燕子著色圖畫紙之外,也提供線上連結讓家長們自行列印畫紙陪伴孩子創作著色。此外,盧秀燕競選總部即日起至11月4日止,徵集小朋友們的燕子著色畫作品,並於盧秀燕競選總部11月6(日)所舉辦之萬聖節親子同樂會活動中,將畫作布置於萬聖節主視覺牆,並且憑圖兌換限量250份12色繽紛色鉛筆,希望讓孩子的創意畫作點綴充滿歡樂的萬聖節,發揮媽媽市長的精神,打造幸福城市,讓孩子快樂成長。

分享

七旬獨居老嫗陷入困境 暖警林志營助其度難關

響應環保 台中市第三選區(烏日、大肚、龍井)爭取連任的市議員吳瓊華屏除紙張文宣 競總「政績牆」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