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今天(7日)舉辦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由救國團總團部教育處處長謝佳儒監交,卸任總幹事李明組調任南投縣總幹事,遺缺由苗栗縣總幹事楊宗翰接任,展現一棒接一棒,承先啟後、繼往開來。
 
今天交接典禮貴賓雲集,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等各界來賓、雲林團委員主委賴淑娞及義工領導幹部等60多人到場觀禮,給予新、卸任總幹事祝福與期許,場面溫馨隆重。
 
主持交接佈達典禮的救國團總團部教育處處長謝佳儒,肯定李明組總幹事3年多任內工作績效,以深耕雲林多年豐沛人脈與社會資源,順利推展各項團務工作,使雲林縣團委會辦理的公益服務、活動、終身學習教育等,締造亮麗成績。
 
謝處長並期許新任總幹事楊宗翰繼續傳承,薪火相傳、承擔責任,再創高峰,延續為青年服務的熱忱。
 
副縣長謝淑亞致詞特別感謝李總幹事任內率領同仁協助縣府多場大型活動。
 
謝副縣長說,救國團一直是推動終身教育的重要推手,她肯定其對國家的貢獻,同時期勉返鄉服務的新任楊總幹事,持續將雲林團務發揚光大,讓雲林加速前進!
 
李明組總幹事進團就在雲林縣團委會服務,工作認真、廣結善緣,他回首在雲林服務近17年的日子裡,從組員、組長及總幹事一路走來,感謝主委及指導委員給予指導及相挺,讓雲林公益服務遍地開花,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讓他成長、成熟,有服務的成就感。
 
新任總幹事楊宗翰曾任職雲林縣團委會組長,對於雲林團務工作並不陌生,在李前總幹事帶領下,團務已奠下扎實穩定基礎。
 
楊總幹事表示,未來將持續積極推動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等四大志業工作,辦理更多元活動以活絡地方特色,將救國團的正能量帶給社會!
 
未來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以熱誠奉獻提升服務品質,以「翻轉新視界‧開創新格局」為目標,秉持救國團犧牲奉獻真誠服務的精神,繼續為社會大眾服務。(圖/雲林縣團委會提供)

分享

雲林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中秋節前夕北上愛心送暖 與唐寶寶快樂互動學做月餅 呼籲各界選購唐氏症基金會糕餅〜

開學了!雲林虎科大無人機學程 獲雅特力捐贈百套高階微控制器 共創產學互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