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萬聖節來了,台中市北屯區多個社團與社區,不約而同將於10月30日舉辦聖誕親子嘉年華活動,包括泡泡狂歡、裝扮踩街、繪圖競賽、文創親子市集等熱鬧滾滾,希望藉由親子互動,讓大小朋友留下難忘的回憶。

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社團法人台中市新創關懷協會、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中區會、惠宇敦北社區管理委員會等社團與社區,將於30日舉辦萬聖節應景親子活動,場面熱鬧滾滾。

青商中區會主辦、立委莊競程服務處協辦的萬聖繪畫趣活動,將於10月30日下午2點至6點,在北屯區興安路的北屯兒童公園舉行,參加即可兌換一張圖畫紙與一盒蠟筆,完成繪圖張貼參賽,可換一份小點心,參賽得獎,還可以獲得玩具小禮物。活動中,也有好玩劇團演出,以及環保做公益活動,憑3個紙袋或5張發票,即可兌換小點心,讓小朋友從小培養環保意識與永續城市的概念。

台中市新創關懷協會,將於10月30日下午4點至8點在舊社里五溪汴站前廣場,舉辦文創親子市集,不搗蛋就闖關,闖關即贈手繪燈籠一只,數量有限,額滿為止,也有泡泡秀與魔幻氣球表演。

舊社里長候選人謝秉憲表示,舊社里10幾年來,還沒有舉辦過類似活動,感謝新創關懷協會規劃,讓大小朋友與長輩走出戶外,融入充滿歡笑的親子劇場。

此外,包括惠宇敦北、登陽溪上月社區、鉅虹G-CASA、惠宇一方庭等管理委員會,也在10月30日舉辦裝扮踩街,以及玩遊戲、拿點數、換禮物活動與親子劇場,熱鬧滾滾,希望讓住戶感受萬聖節歡樂氣氛,並凝聚社區向心力。

分享

幼童參觀警所認識毒害從小紮根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萬聖節《鬼滅》上身 扮我妻善逸挺18歲公民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