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今天(30日)到新港鄉奉天宮前徒步掃街拜票,沿街向民眾及商家懇託,受到民眾熱情回應,祝福她高票當選。王育敏並到布袋參加縣議員候選人蔡信典及鎮民代表候選人王素燕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期待解決嘉義沿海鄉鎮淹水問題的「荷蘭村計畫」能付之實現。
 
王育敏與嘉義縣第二選區縣議員候選人簡嘉億等人到新港拜票時,其中一戶商家興奮地向王育敏說:「妳以前就有來過!」並指著牆上2012年王育敏陪同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來訪的照片,王育敏看著她多年前的照片十分驚喜,也開心與老闆寒暄,拜託老闆為她向身邊的親朋好友拉票。
 
新港徒步掃街拜票後,王育敏隨後趕往布袋,與立委翁重鈞一起參加縣議員候選人蔡信典及鎮民代表候選人王素燕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信典是第五選區資深議員,而王素燕已擔任五屆鎮民代表,此次挑戰六連霸,持續為布袋鄉親付出打拚。
 
王素燕表示,布袋地區只要下大雨就會淹水,治水長期以來是布袋的重要議題。先前王育敏曾邀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來談「荷蘭村計畫」,解決嘉義縣沿海鄉鎮淹水問題;王素燕認為這是對布袋鄉親極具實質幫助的政見,期許未來能在王育敏當選縣長後推行。
 
王育敏指出,布袋的水文整治至今民進黨都無法從根本解決,李鴻源提出的荷蘭村計畫是環境、產業及人文共榮的整體改造策略,希望大家能夠讓國民黨從縣長、縣議員到鄉鎮市民代表全部當選,凝聚大家的力量,讓荷蘭村在布袋實踐!

分享

指向屋角的路標 Google地圖也查得到

高雄市家長所捐贈的「禮義廉恥」匾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