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培養學生全人發展!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連續7年辦理3對3籃球競賽,今年「青春無毒 守護家園」3對3籃球賽5日在豐樂公園風雨籃球場開打,共96隊報名參賽,競爭激烈。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校園反毒,鼓勵學生參加多元活動,教育局持續舉辦3對3籃球賽,每年也皆以反毒為主題舉辦各項活動,如創意寫生、反毒飆舞等,提供青年學子展現自我的舞台,達到反毒、拒絕毒品誘惑、預防犯罪的效果。

教育局指出,響應政府拒毒、反毒的重要政策,教育局攜手警察局和社會局建立「縱向支援、橫向合作」跨域防護網,以打造「無毒校園、宜居城市」的生活環境共同努力,希望各界都能一起來拒毒、反毒,讓台灣共同邁向和諧美好的無毒家園。

分享

道路拓寬一倍!中市大雅月祥路溝渠改善及復舊開工

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 連跑3場無黨籍候選人成立競總造勢活動 積極凝聚在野力量力求翻轉嘉義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