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宣布加入T1職籃,震撼台灣籃壇。擁「魔獸」中鋒稱號的他,要扛住禁區壓力,平常的訓練極為重要。在每日訓練菜單中,一定包含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深蹲,各100下,再搭配其他重量訓練,增強體態。以上3種徒手訓練除了基本版,還可以增加強度和變化為進階版。

徒手訓練還不夠!World Gym教學,加下面3種器材助增肌,帶民眾一起雕塑肌肉線條。1、腳靠藥球伏地挺身:伏地挺身是一項全身都要用力的肌力訓練。胸大肌,肱三頭肌,以及核心肌群。雙手撐地,腳尖放在藥球上,身體打直脊椎延伸。接著將身體往下帶,下將高度大約跟地面水平即可,再向上回到起始動作,過程中注意速度上跟下大約各兩秒,注意肌肉收縮感受,保持體線呼吸自然即可。

2、抬腿捲腹:將壺鈴放在頭部上方,平躺在瑜珈墊上。雙腳屈膝,雙手抓住壺鈴,同時抬起雙腳,抬至小腿平行地板的高度。接著吐氣,下腹發力,將臀部抬離地面,吸氣再回到起始位置。

3、保加利亞分腿蹲:分腿蹲有助於加強單邊力量,並提高核心穩定性,比起徒手深蹲更吃力一些。首先,使用單腿蹲舉機,或是找一個高度合適的台階,雙腳與肩同寬,將右腿抬起,腳背放在長凳上。收緊核心,肩膀自然下沉,保持挺胸,用臀大肌的力量慢慢向下蹲。再利用大腿的力量向上推,恢復起始動作。

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表示,訓練必須循序漸進,先從3種訓練的基礎版著手,再嘗試進階版,透過變化鍛鍊全身肌肉,刺激不同肌群。

分享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嘉為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助選 懇請鄉親幫王育敏「催票、拉票、去投票」!

嘉義市下屆市長重行選舉 市長黃敏惠:市政優先委託代理完成登記參選 致力帶領嘉義市成為台灣新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