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第五屆行政院「政府服務獎」公布結果,雲林縣政府囊括兩項大獎,整體成績全國第二、非六都第一,也是歷年最佳成績。
 
縣長張麗善表示,她上任3年多來,帶領縣府團隊全力投入,屢獲行政院「政府服務獎」肯定,雲林縣政府的創新、效率與以民為尊的服務精神及態度,讓雲林縣呈現嶄新面貌。
 
行政院辦理「政府服務奬」,以鼓勵機關與時俱進,提供優質服務,有效回應民眾的需求,為人民創造便捷友善的生活。
 
第5屆「政府服務獎」,由國發會聘請產、官、學、研界組成評審小組進行評審,中央及地方政府共有133個機關(構)參獎,歷經初選後有38個機關入圍,最後得獎機關24個(中央12個、地方12個)。
 
雲林縣政府提案參賽,2類獎項皆獲青睞,再次獲得行政院給予榮耀,肯定縣府團隊的施政表現,成績為全國第二、非六都第一!
 
雲林縣政府此次獲獎項目分別為「數位創新加值」-智能科技監控與提升家園環境品質(雲林縣環保局主責),及「社會關懷服務」-以抱治暴·雲過天晴(雲林縣衛生局與雲林縣政府社會處共同合作)。
 
張縣長說,縣政府將持續精進,逐步實現「2030施政願景」工程,並結合數位科技創新,兼顧經濟、環境與社會永續發展,並依不同對象,提供多元優質服務。
 
張縣長特別感謝並慰勉此次獲獎的環保局、衛生局與社會處同仁辛勞,能夠與最優秀的團隊共事,讓她既驕傲又感動,而雲林縣民也一定會感受到縣府團隊的用心!(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力推雙語教育 中市18高中職校部分課程雙語教學

搶雙11商機 中市工策會攜手好禮協會大馬行銷台中人氣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