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市僑信國小武術表現亮麗,除縣長盃武術錦標賽個人組9金3銀5銅及團體組中年級冠軍、低年級亞軍、基本拳團體季軍等殊榮外,太極拳錦標賽也獲3金2銀1銅佳績,校長黃榮森感謝家長會支持和教練團陳漢賓、黃美綺、呂玉芬的賣力訓練,市長游振雄表示,將請小選手吃大餐美食表達慰勞之意。


校長黃榮森說,僑信國小是武術國手搖籃,每年縣長盃和全國中正杯都是常勝軍,歷年來培育不少國家代表隊選手。


黃校長讚許武術隊選手講究武德,發揮武術學習精神,不怕吃苦勤練,另外也要感謝市公所推動的「傳統技藝向下扎根」計畫,長期補助各校發展特色技藝。


游市長出席成果發表會,除恭賀小朋友優異表現外,也答允持續補助各校推展民俗技藝,讓武術風氣在僑信開花結果。


黃校長說,多年來在陳教練訓練下,僑信國小培育幾名國手,像2016世界盃太極拳全能金牌、2017世大運銀牌及2016亞洲盃武術錦標賽雙人太極銀牌的陳宥崴。


黃榮森說,今年縣長盃武術賽,僑信有3人獲雙金獎:葉芷均(棍術、劍術),何翔宇(棍術、劍術)、何宇玹(刀術、棍術)。


太極拳賽1人獲雙金獎項:葉芷均(24式太極拳、32式太極劍)。

分享

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妻子黃玉廷代夫掃大雅永興宮市場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陪同發送兒童小物

中央政府「三巨頭」齊聚雲林力挺縣長候選人劉建國 展現必勝的氣勢與決心 造勢晚會傳意外 一男子突昏倒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