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五合一選舉落幕,順利連任的縣長翁章梁今天(30日)銷假上班,抵達縣府時受到同仁熱情歡迎,翁縣長在中庭致詞時,除向同仁報告自己回來上班,也分享此次選舉嘉義縣各村里開票結果大多獲勝!
 
翁縣長強調,勝選象徵著鄉親對縣府團隊的期待與鼓勵,這場選戰能夠打贏,是因過去4年縣府團隊努力工作,抓到嘉義轉型的機會所帶來的成功,大家的努力打拚帶給嘉義希望!
 
翁縣長回到縣府時,府內同仁也在各辦公室樓層走廊上圍觀,更以熱情掌聲歡迎翁縣長「歸隊」,各樓層滿滿人潮場面壯觀。
 
翁縣長說,選舉很辛苦,需要付出諸多心力與體力;但執行縣政也一樣,他強調,自己能連任絕對與政績與縣府同仁的表現,有非常大的關係。
 
「帶動嘉義發展的火車頭就在嘉義縣政府,在各位身上!」翁縣長表示,不同於其他縣市充滿了能量與活力,嘉義縣是個需要帶動發展的地方,縣府團隊不只扮演管理、維護社會秩序角色,更要靠大家引領嘉義向前邁進,帶動社會能量能繼續往前走。
 
從嘉義縣發展角度來看,翁縣長指出,過去4年我們已建立好軌道,火車也已經上軌,未來4年將加速前進,加速不只是我們的職責,更象徵鄉親的期待!
 
透過過去所累積的能量,我們將讓原本早已習慣嘉義生活相對落後、沒有希望的鄉親,重新燃起對嘉義的認同!
 
「當公務員最大的價值,是所做的努力能呈現在這塊土地上!」翁縣長分享他一路在公務體系服務20年來的信念,每個人堅守工作崗位,積極爭取建設、社會福利、帶動地方發展等。
 
他期勉同仁當這片土地上有任何改變與進步,「在你退休後,便擁有了很多故事、很多的驕傲」,能充滿自信地與親友分享,當時這個計畫我也參與其中,這就是公務員最大的成就!
 
「希望在過去4年改變了大家!」翁縣長感性地說,這是他對自己的期待,嘉義縣這幾年來積極蛻變轉型,儘管同樣在縣府服務,但4年前與此刻已截然不同。
 
我們共同努力讓政府改變對嘉義的看法,帶動嘉義的進步,希望能讓大家更加深刻有感,同樣看見自己的成長,並勇於承擔身為火車頭的使命與責任。
 
翁縣長分別在開始致詞前與結尾時,以深深鞠躬感謝所有同仁的努力。他並喊出未來4年,縣府團隊將乘著這股氣,與過去4年所打下的基礎,持續帶領嘉義向前邁進,讓嘉義徹底轉型。
 
翁縣長期待未來4年,嘉義的「農工大縣正在實現」的願景將徹底落實!

分享

雲林縣強化交通執法 11/30起加強微型二輪車、無號誌路口違規取締 12/1啟用新設置「科技執法」!

期間限定〜「2022嘉義市花海生活節」 相約悠遊花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