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一名男子在中市中區成功路騎樓下等朋友,突遭三名黑衣人包圍搶走身上皮夾、銀行存摺,作案後立刻拔腿狂奔,共乘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揚長逃逸;被害人向警方表示不認識對方也無仇隙,遭搶七千多元現金,全案警方已鎖定車牌號碼循線追查中。
    警方調查,遭搶的男子在六日凌晨從北區中清路攔一輛計程車搭到中區成功路,三時許站在騎樓等待朋友,驟有三名身著黑衣的男子鬼鬼祟祟靠近,其中二人頭部則以黑色帽T遮掩臉部,並刻意一前一後包圍被害人。
    從騎樓監視畫面所拍,三名嫌疑人和被害男子發生拉扯,行搶後立刻朝同一方向狂奔,警一分局員警獲報到場,遭搶男子自稱和對方並不認識、近期也沒有相關糾紛,被搶皮夾內有七千多元及銀行存摺,所幸沒有受傷。
    警方目前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發現三名嫌犯共乘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往大智北路方向逃逸而去,目前已掌握車牌號碼並鎖定相關人身份到案中。
    圖說:繼中派出所長張鎧倫表示,這起搶奪案刻追緝相關人到案中。(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下注超過臺幣一千八百億 中市警方查抄該博弈網站

永靖鄉「謝平安家年華」明華園演出,王縣長陪尹登觀賞。(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