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2022第11屆菁業獎(16日)於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行,兩年一度的菁業獎在今年度參獎件數再創新高,共計129件參獎作品競爭相當激烈,能從中脫穎而出的單位可說都是金融界的翹楚,期許透過獎項的激勵可以讓大家一起共創臺灣的經濟奇蹟。
 
林雅欣總幹事說,新港鄉農會繼第8屆榮獲最佳農業金融獎、第9屆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今年度再次以「百年新農與農共好·整合加值農業永續」,榮獲第11屆最佳農業金融獎優等獎項,積極促進農地永續利用,「地產地銷」成功打造農產品直銷站;建置具優勢與特色之產業價值鏈,與農友共利共生,是新港農會本屆再次榮獲號稱金融界奧斯卡獎菁業獎的主要得獎理由。
 
新港鄉農會得獎連連再創新港榮耀,除了新農豆食堂、黑娘媽品牌大獲好評,將新港農特產行銷全台,讓在地競爭力再升級可說是付出相當多的努力,林雅欣總幹事也坦言,面對其他金融業者,無論在開發成本或規模效益上,農會確實難以比擬,但農會的存在是以農民與農業的發展為主,讓生長在新港的每個人都能安居樂業,所以農會要做的事就是和農民站在一起,未來也會帶領農會團隊持續努力加油的!!(照片由新港鄉農會提供)

分享

中市龍港國小深耕藝術 「囡仔放電影」轉動社區活水

合歡山地區雪季勤務聯合工作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