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連任成功的員林市長游振雄,今(25)日就職,市民代表會正副主席人選,則因前主席賴東位落敗而打亂整個選局,最後經19位代表投票,正副主席由現任副主席張國良和資深代表江憲政勝出,兩人票數都是10票。


連任的游振雄市長除感謝市民的持續支持外,並提出十大施政主軸:1、完成長照社福大樓。2、興建雨水下水道工程,結合龍燈滯洪池完成治洪系統,杜絕積淹水。3、辦理全民意外保險。4、推動一里一社區活動中心。5、開闢員林大道外環聯絡道。紓解東西區交通瓶頸。6、重塑全國最長溜滑梯。7、發展藤山自然生態園區。8、地磁佈設路邊停車格。9、都更解決黃金帝國爭議。10、將綠地注入共融遊樂施設,規劃河堤水岸廊道。


市民代表會選舉方面,投票前傳出2組人馬爭取,因此引起熱議,眾多市民到代表會關心,警方也派出大批警力到場,選舉場面格外緊張,一位兩方人馬都在爭取的代表,在就職前幾分鐘才進場,顯示競爭的熱度。


主席經19位代表投票結果,國民黨力推的現任副主席張國良得10票,自行競選的張詠勝代表得5票,民進黨推派的王勝坪得3票,無黨籍代表林玟佑得1票,由張國良勝出,他說,參選7屆代表以來,以本屆選舉最為緊張、刺激。


副主席方面,由連任4屆代表的江憲政以10票勝過9票的張詠勝,主席張國良和副主萊江憲政,皆向全體代表握手致謝,江憲政說,在最後關鍵時刻投票給他的代表,他永生感謝,這位代表說,江憲政連任4屆,算是前輩,由他出副主席是應該的,另一位爭取的代表,還年輕,以後還有機會。


監誓的縣府勞工處副處長吳秋蘭和監交的科長劉幸芬,皆向連任的游市長和當選正副主席的張國良、江憲政致賀。

 

分享

中市府成立「數位治理局」 盧秀燕:加速智慧城市發展

正、副議長何勝豐、潘一全宣誓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