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臨港路七段,靠近國道四號出口處,於二十七日下午發生一起八輛車連環追撞重大車禍,造成其中一輛自小客車內二人受困傷勢嚴重,送醫後一死一重傷,另二名駕駛受輕傷送醫,這起車禍共造成一死三傷。
    
二十七日下午發生於清水區臨港路七段靠近五百八十五巷的地方,發生一起八輛車連環追撞的重大車禍,導致一輛小客車內的二人受困於車內,經消防人員到場以破壞工具協助脫困,並將二人送往醫院搶救。

其中一名陳姓婦人(六十五歲)經搶救後不治,開車的另一名女性(六十歲)則因受重傷仍在搶救中,其他還有一名曳引車駕駛及計程車駕駛等二人受輕傷也被送醫院,這起連環車禍共造成一死三傷,經查八車的駕駛均無酒駕情形。
    
警方指出,該起車禍為二輛曳引車、三輛自小客車、一輛計程車、一輛小貨車及一輛大貨車,共為八輛車追撞在一起,其中一輛自小客車頭嚴重毀損,一輛大貨車的車頭也有嚴重凹陷情形。
    
據了解,該輛被撞導致一人重傷、一人死亡的自小客車,駕駛與副駕駛座的二人為朋友,她們是相約回清水區娘家,其中一人卻不幸遇上死劫,至於為何會發生連環追撞事故,還有待詳細調查釐清發生原因。
    
由於這起車禍現場靠近國道四號清水交流道口,因此造成車堵情形,一度全線封閉,直到傍晚五時四十五分才恢復通車。

分享

全國技藝競賽成績出爐 中市學生金手獎暨優勝數全國第一

期末校外教學參訪警局!小四生體驗波麗士日常超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