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林姓男子在臺中市太平區蝙蝠洞一帶經營資源回收場,卻疑暗從事分裝毒品勾當,中市警局刑大偵七隊在去年底以空拍機蒐證,出動特警攻堅,順利帶回林嫌等七人,查扣五百包的毒咖啡包,全案檢察官起訴林嫌等三人,兩名越南藉移工送移民署收容遣返回國。
    市刑大偵七隊在去年八月間接獲線報,林姓男子(四十六歲)在太平區蝙蝠洞一帶經營資源回收廠,暗地裡從事毒品分裝等不法情事,經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後,經連月蒐證,於去年十月間,出動特警攻堅。
    專案小組分析當地環境,該廠位於偏僻小徑內,旁邊還有樹林、溪流等天然庇護,因此專案小組除了有攻堅廠區的人員外,另外也安排其他特警佈兵在樹林、溪流等位置,以避免嫌犯利用地形逃逸。
    警方攻堅時,林男正巧開車到場要巡視,詎料,遇到大批特警,擔心遭逮趕緊掉頭逃逸,不過專案小組已布下天羅地網,順利將林等七名涉案人帶回到案,現場查扣含二級、三級毒品成分的五百包毒咖啡包。
    清查後,發現有二名逃逸移工,已逃逸一年多,經移民署收容後依法遣送出境;另林男與陳姓、廖姓員工等涉嫌毒品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檢方訊後諭令林以二萬元交保,其他二人無保請回。
    圖說:警方出動特警圍捕犯嫌到案。(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矽品中科二林廠,中科二林園區落成啟用。(照片縣府提供)

莊誌哲十七日榮退 完美畫下警職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