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警分局日前在檢察官指揮下,不到1天時間,不發一槍一彈就將涉嫌開槍危害治安的謝姓嫌犯逮捕,查扣3把手槍和13發子彈,王縣長得知後今(2)日由警察局長張國雄陪同到分局頒獎勵金,王縣長嘉許警方英勇表現,謝嫌已由法院裁准羈押和禁見。


王縣長指出,今年已編列1億2千萬元預算,在重要路口和犯罪率較高地方建置天眼系統。


分局長楊志傑說,1月30日18時42分接獲報案說,大村鄉發生槍擊案,警方在現場找到一顆彈殼,同時間又接獲槍擊案,乃研判同一犯嫌所為,縣警局長張國雄指示組專案小組,報檢察官指揮偵辦。



楊分局長說,依被害人提供資訊以科學辦案,啟動天眼防衛網,過濾路口監視器影像,查出涉案車輛,4小時內就鎖定謝姓犯嫌,再以車追人,查出謝嫌最後落腳處在大村山腳路一帶出租套房。


謝嫌生性多疑,擁槍自重,去年因替友人出氣持槍傷人,警方以6天時間才予逮捕,但被法院交保出去,警方這次不敢大意,在霹靂小組支援下將正在睡覺的謝嫌逮捕,起出3把槍枝和13發子彈,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署,並由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

五十四歲油罐車司機突然主動脈剝離 光田綜合醫院大甲院區開胸12小時成功救回

元宵賞燈 全台最美麗寶OUTLET光之躍兔、兔兔花車遊行 麗寶福容大飯店搓湯圓、送提燈、抽奧迪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