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一輛車曳引車滿載廢鐵,由63歲陳男駕駛行駛於清水區臨港路外側車道,因變換車道後,往前擦撞停等左轉車道紅燈由林男(34歲)所駕駛的中油油罐車及由林X彬(男)所駕駛的曳引車,再衝向對向車道碰撞由李X森(男)所駕駛的自小貨車,然後又碰撞同向由陳X伯(男)所駕駛的自小客車,造成五輛車撞在一起,導致四人因而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不過也造成交通一度受阻。
    
這起追撞在一起的車禍,事發生於九日近午時刻的上午十一時二十一分,一輛載廢鐵的聯結車行經台中市清水區臨港路五段,衝撞同向等待左轉的油罐車、砂石聯結車,導致砂石聯結車跨越分隔島衝撞小貨車、自小客車,造成四人受傷送醫。
    
消防局單位獲報,立刻派員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治療,他們均意識均清楚,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由於小貨車有漏油現象,因此在現場警戒;據清水警分局調查,該輛滿載廢鐵的聯結車,因衝撞同向待左轉的油罐車、砂石聯結車,造成砂石聯結車跨越中央分隔島衝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肇事責任將由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關心環中東路自行車跨橋進度 籲注意工期交通黑暗期

藥膳補氣又養身!中市食安處提供中藥調理包選購4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