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昨天(22日)晚上在該校創意樓中庭,以「成長演譯」為主題,舉辦第18屆畢業成果動態展。該校董事長許淑敏、校長沈健華及院長葉燉烟等人都出席盛會,義峰高中校長張菁惠也率領該校時尚造型科學生參與展演,吸引各界人士及師生數百人前往欣賞。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該校時尚造型設計系創辦至今,已培育許多優秀人才,辦學著重於提升美容、美髮、美體、肢體表演藝術及整體造型技藝等相關技術發展,該系師生每年都參加多項國內外大型競賽,並屢屢榮獲優秀成績。
 
校長沈健華說,老師授與學生連貫性技術及基礎課程,並結合大四全學年業界實習,以加強實務經驗,使學生能具備最新美容造型專業教育,與美容保健、肢體表現藝術及整體造型技藝等專業技術長才,協力提升國家相關產業競爭力。
 
策展本次展演的時尚系副主任涂青馨指出,展演內容以「metamorphosis」、「啟承」、與「馭靈者」為小主題,由學生們以整體造型與動態展演的形式,詮釋成長的心路歷程。
 
學生們不但要絞盡腦汁想出各種設計,更要針對自己所設定的時空背景,進行更深入探究,才能了解其中特有的文化意涵,進而與現代整體造型設計的時尚潮流作結合。
 
時尚造型設計系的核心目標,不但要培養學有專精的技藝人才,更投注心力於提升整體造型設計領域,藉以培育具有藝術涵養,及技術精湛的美容造型創作藝術人才,使國內整體造型創作水準與國際接軌,得以引領風潮,走在全球流行與時尚的最前端!(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嘉義市再獲肯定 全國污水下水道考核評鑑蟬聯第三組第一名!

清明節前夕,彰基醫學中心副院長周志中,代表彰基醫療團隊向宣教師致意緬懷。(照片彰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