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陳雅惠、立委何欣純服務處為了給孩子們有個難忘假期,4月9日將在南區健康公園舉辦「親子童樂嘉年華市集」活動,規劃有異國料理瘋餐車、蔬食瘋樂、造型氣墊城堡、藝文文創DIY、免費扭蛋機、感官表演秀、國民美食、樂團歌手演唱,歡迎一起來參加好玩又有趣的親子嘉年華,享受歡樂時光。

這項由市議員陳雅惠服務處、台中市水噹噹關懷協會主辦,立委何欣純服務處、平和里長柯永宏、永和里長李起綸辦公處協辦的親子童樂嘉年華市集活動,將於4月9日下午3點30分,在南區五權南路與忠明南路口的健康公園登場。

市議員陳雅惠表示,現今社會小孩成長過程充滿競爭,給孩童友善的成長環境,許市民一個宜居的社區,是她的重要主張。市議員競選期間,她舉辦多場親子活動,讓參與的家長與孩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許多民眾反應熱烈,希望能繼續舉辦。

陳雅惠指出,除了文創市集外,現場有氣墊城堡免費玩、加上各國美食、樂團歌唱跟魔術表演,以及免費扭蛋機,節目多元、豐富又精彩,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試手氣,獎品豐富,快來報名喔。

立委何欣純說,創意市集是台灣近年來年輕族群發起的創意買賣集會,所賣的商品皆是年輕人自創品牌手作物品,提供年輕人創作與消費平台。

另外,市集也是大樓社區居民情感交流的場所,更多的是親子主題式的互動DIY活動,讓親子更多的連結互動;希望透過地方創生結合市集活動,強化民眾對特色商品的認識,刺激消費,帶動整體區域經濟發展。

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nqzRMfhjk5zvDAYA。連絡電話,(04)2282-4639。報名成功,再送親子DIY50元折價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

共創親子歡樂回憶!東勢童玩節清明連假登場

彰化縣「329春祭國殤大典」。(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