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中央公園志工家族成立近3年,見證中央公園的蛻變與多元發展,協助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服務中央公園遊客,提供諮詢、導覽與生態教育等工作,建設局表示,感謝中央公園志工的用心參與及付出,讓中央公園的服務更升級,建設局日前於中央公園綠教室頒發感謝狀給111年度服務時數達100小時以上的志工夥伴,表達對志工的敬意。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謝謝每位志工朋友的辛勞與付出,111年中央公園志工服務時數滿100小時的人數高達64位,中央公園園區廣達67公頃,服務內容除園區資訊諮詢外,也提供航廈主題遊客中心及魔盒世界展區導覽說明,另外園區內舉辦大型活動,志工夥伴也會協助服務解說,為參加活動的民眾提供最佳服務,志工們是建設局不可或缺的夥伴。

建設局表示,中央公園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十二感官設施、主題遊客中心及多項智慧、低碳設計,吸引國內外政府部門與團體到訪,歡迎有志參與志工服務的民眾加入行列,詳請可至建設局網站(www.construction.taichung.gov.tw )專區服務/下載專區/志工下載專區,下載詳細內容及報名表。

分享

南投市第十二屆市民代表遞補當選人吳煌濱就職

繼承土地後地價稅暴增4倍?中市地稅局教省稅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