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空設系11組作品入圍國內設計領域年度盛事「新一代設計展」的「金點新秀獎」。


「新一代設計展」5月19日至2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大葉空設系畢業作品有11組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和「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創下11項入圍好成績。


章順敏老師指導閻晨寬、解詠崴設計的「敘城舊事漂浮記憶-聚落」,同時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和「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


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的「舊市新貌-新型態特色市集空間再生計畫」的作品,由洪素湘老師指導鄭睿蕎、羅翎珈設計完成。


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的「紀念之景重生之地-當代戰後地景博物館」作品,由林永恩老師指導楊玟晞和陳以琳設計,以高雄半屏山為基地。楊玟晞同學說,半屏山在日治時期有火藥洞窟工廠,遺址保存完善,但缺乏規畫,台灣目前沒有以戰爭為主題的博物館,可透過遺址再生,創造值得紀念場域。


另一件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的「回憶的傳承與改變-傳統合院現代性研究」,由林永恩老師指導陳湘霖創作完成。


紀彥竹老師說,空設系畢展作品5月19日至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展出,5月25日至29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藝文館推出「新舊空間內在性」設計展,歡迎參觀。

分享

嘉大大學特色類萌芽型計畫 以培育跨域人才及創新偶劇文化獲USR計畫補助 名列雲嘉地區前茅

迓媽祖不忘享受美食〜嘉義縣文觀局推薦朴子人氣小吃 在地人排隊也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