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宜蘭縣報導

青操食品總經理林育霆(右)鼓勵許廷耀(左)勇敢走出自己的人生規畫
許廷耀現身說法

媽祖的慈悲為懷,救渡孩子的心,愛待孩子不要受病痛的折磨,為什麼白沙屯拱天宮徒步進香没有固定路線,許多例子都能看出就是因為白沙屯媽祖大媽,不願百姓受苦受難、即時救難、聞聲救苦的精神。

許廷耀住院時妻子和稚子隨侍在側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救渡事蹟-許廷耀先生親身經歷

許廷耀先生於7年前感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得知罹患淋巴癌第三期,當時正值壯年,人生才剛起步、稚子年幼,正當病情一度使他悲觀絕望、不知所措,一位友人建議他不妨前往白沙屯拱天宮,向媽祖許願讓身體早日康復,好照顧妻子和稚子,然而拱天宮媽祖像是聽見了自己的心聲,猶如母親般的呵護著,隨著一次次的醫治,健康狀況順利地好轉。

但好景不長,7個月後,淋巴癌再次復發,經檢驗後又是第三期,當時的狀況不容多想,直接住院接受化療以及標靶藥物治療,卻都不見起色,眼看健康狀況逐漸衰退,妻子成天以淚洗面,轉頭又看見稚子天真無邪的玩耍,實在難以想像孩子沒有笑容的模樣。

突然,一個念頭乍現,又想起白沙屯拱天宮的媽祖,這次,他向媽祖許下宏願:只要能夠身體健康,必將為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做永遠的義工,奇蹟似的,七年了,至今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為感念媽祖的慈恩浩蕩,聽聞青操食品為2024白沙屯拱天宮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活動,將設立元氣補給站,免費提供青操食品與白沙屯拱天宮聯名燉飯給所有參與徒步進香的香燈腳享用,補充元氣之餘,更讓吃到燉飯的人沐浴媽祖慈暉。

青操食品現正舉行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許廷耀先生敬邀大家立刻加入行列,將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慈暉廣為傳頌。

分享

農業師傅|招兵買馬,報名請洽花蓮縣富里鄉農會推廣部。

這種「車禍」不多見|搶救山羌大作戰|山羌撞入小轎車水箱保護罩,關山警解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