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護理師節前夕,彰化市長林世賢送康乃馨,向彰基醫院醫護人員打氣。


林市長今(11)日帶著2253朵康乃馨前往彰基醫學中心,除向醫護人員賀節外,並予打氣和鼓勵,林世長一行人受到彰基兒童醫院陳家玉院長和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護理部主任李雅文等醫護單位熱烈歡迎。


林世賢市長說,本週日母親節,也是護理師節,護理師就像母親「用心、細心、耐心、愛心」,照顧病人視病如親,值得大家尊敬,這次藉護理師節和母親節送上康乃馨,他代表市民向護理師表達最高敬意。


護理部主任李雅文感謝林市長的用心,送彰基護理部團隊2000多朵康乃馨,5月特別日子,除為「母親節」外,最重要也是「國際護師節」,如同3年來的疫情,護理師付出大家有目共睹,感謝堅守第一線護理師和家人,他獻上最深的謝意,祝護理師佳節快樂。

分享

中捷說明初步調查結果 將持續檢討改善提供安全乘車環境

「感恩有您」,彰化郵局在彰師大幼兒園推出﹁媽媽我愛您﹂活動。(照片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