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本報綜合報導】前海基會董事長、世界和平親善會名譽理事長林中森一行,5月13日前往廈門世界和平親善會所及世界紀錄認證官方文化館參觀交流,還獲得世界紀錄認證機構贈送世界上最薄的杯子。

林董事長結束福清石竹山行程後,在世界和平親善會理事長余淑琴陪同,到廈門世界和平親善會所參觀,由會所董事長傅細根及廈門市台辦領導王中波,共同出面接待。

世界和平親善會是在2018年4月8日由媒體人余淑琴所成立,林董事長一直都給予支持,並擔任名譽理事長,來到余理事長工作的地方,林中森表示,世界和平親善會創會宗旨及理念與他在海基會服務宗旨是一致的,推動兩岸的和平,是共同的目標與方向。

林董事長特別讚美余理事長,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一年365天都穿著旗袍的精神,並鼓勵與支持她為兩岸親善、兩岸和平所做出的貢獻。

余淑琴表示,她穿旗袍原屬個人喜愛,多年後感悟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偉大,在她從事兩岸新聞、紀錄文化、交流活動中,讓她有了責任與使命感,愛旗袍昇華到民族情懷,並由榮譽轉化成使命,因此回到臺灣發起並創立了世界和平親善會,她要用美麗的旗袍,架接起兩岸和平的橋樑,用柔美的力量,引領兩岸及世界人民親善和平,促進兩岸和平發展!

接著,余淑琴理事長陪同林中森董事長一行,來到其工作的地方,世界紀錄認證官方文化館參觀交流;2016年,英國世界紀錄認證機構(WRCA),獲悉余淑琴365天穿旗袍,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特聘她為唯一的可以穿旗袍上場認證的華人世界紀錄認證官(其餘認證官均需穿製服)。

世界紀錄認證機構申報中心主任趙青太,率領紀錄部人員,熱情迎接林董事長一行,並介紹了世界紀錄認證的紀録文化及發展史,世界紀錄認證機構還特別贈送林董事長一個世界上最薄的杯子做紀念。

分享

嘉義南華大學「馳風行旅」行動展 鼓勵師生書寫明信片傳遞溫暖〜

中捷撞到掉落軌道工地吊臂事故 台中市議員陳廷秀提醒中捷前事不忘後事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