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觀光系舉辦「職涯講座」,由服務於高鐵的第一屆學姐林佳璟分享高鐵工作經驗,林佳璟鼓勵學弟妹把握在學機會,為自己開創寬廣未來。


民國105年畢業的林佳璟說,對觀旅領域很感興趣,因此,進入大葉觀光系就讀,學校提供豐富學習資源,讓她透過不同活動探索自我,大二時到旅行社實習,大三加入汪祖慧老師主持的「空勤培訓中心」,確立往運輸服務業發展目標,在老師鼓勵下曾到高鐵實習,累積實務經驗,4年來的課程和活動,都是重要基礎。


林佳璟鼓勵學弟妹把握大學時光,不要侷限自己,多參加活動或比賽,豐富大學生活,發掘潛能和獨特性,確立職涯目標,就要去了解產業,提高外語和專業能力,機會永遠是留給積極爭取的人。


觀光系助理教授汪祖慧說,為幫學生接軌產業,系上根據業界需求,設計專業模組課程,打造「空勤培訓中心」,透過培訓和情境教室,協助學生強化就業競爭力。

分享

2023國際茶道節5月27日至6月4日登場 全方位體驗茶文化邀民眾來參加!

彭志軒挽救輕生婦女一命 局長李文章公開表揚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