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基「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將於今年9月9日屆滿10年,彰基將舉辦慶祝活動,歡迎10年來受照顧的產婦和寶寶預約入住﹁華府﹂。

彰基副院長詹天民說,通過評鑑的「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10年來提供溫馨、安全、優質產後護理服務,備受社會各界好評。

詹天民副院長感謝曾經住過產後護理之家的艾莉絲媽咪,在10週年前夕前來慶祝,未來將繼續傳承華仁愛女士照護婦幼健康的承諾和使命,成為中台灣首選的產後護理之家,讓「華仁愛」團隊陪產後的媽咪安心坐月子。

生產3次都入住「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的艾莉絲媽咪說,入住﹁華府﹂原因除地理優勢外,「華府」的醫療非常方便,寶寶有任何狀況,馬上可以得到醫療照顧,護理人員非常細心照顧。

艾莉絲表示,公婆很放心把寶寶交給華仁愛照顧,在10週年慶前夕回來祝賀,覺得很有意義,她希望還沒預約入住的媽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護理之家督導李心慈說,產後媽咪需要細心照顧,許多細節看起來很小,其實非常重要,「華仁愛」專線就像﹁護國專線﹂一樣,一通電話就解決。

李督導說,10年來華仁愛秉持一貫精神,成為產婦的後盾,讓媽咪照顧寶貝可以得心應手。

護理長尤明如說,10年來華仁愛照護近14萬名產婦與寶寶,其中不乏三胎都入住的「鐵粉」和入住逾60天的「真愛粉」,感謝產婦的信任,為慶祝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10歲生日,七月起將有一系列活動,詳情請洽詢華仁愛。

分享

「2023國際茶道節」中和國小竹樂演出開啟序幕

子宮頸癌疫苗可能減少新冠病毒感染率、住院率及死亡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