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市民代表會成立﹁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主席張國良說,代表會結合在地環海法律事務所律師團隊,每週2下午6點至8點為市民免費諮詢法律問題,第一場訂6月6日,地點在員林代表會,歡迎有需要的市民預約或向代表登記。


張國良說,服務案件中有時候出現法律問題,必須再找律師解答,再向陳情市民回答,經與其他代表討論結果,認為與其輾轉詢問,倒不如直接成立﹁法律諮詢服務﹂,邀請有經驗的律師免費給市民諮詢,讓市民代表會擴大服務,成為真正的民意機關。


擔任法律免費諮詢的環海法律事務所,由所長廖國竣律師率王思穎、洪瑋彬、王博鑫、江昕潔等律師,每週二下午6點至8點到代表會給市民免費諮詢,廖所長說,與主席張國良是舊識好友,獲悉員林代表會有這項公益服務需求,事務所律師團隊義不容辭。


廖國竣律師說,法律諮詢完全免費,範圍涵蓋各種法律層面,希望這項服務措施讓需要法律諮詢的市民獲得解答和協助,促進法律公平正義實現。


張國良說,員林市民代表會可能是全台第一個創這項新猷的鄉鎮市民代表會,讓面臨法律問題的市民,免費獲得與律師諮詢機會,減輕費用負擔。


張主席說,考慮有法律諮詢需求的市民朋友白天要上班,沒時間出來與律師諮詢,乃將諮詢時間安排下午6點至8點進行。

廖律師說,周2晚上8點前登記的市民,一定可以得到諮詢,如有必要可以延長時間,請市民放心。

分享

國民黨下屆嘉義市立委參選人介紹會 市長黃敏惠盛讚張秀華是最適合的立委人選 張秀華:「勇於承擔、全力以赴」!

中隊長李承璽帶隊見功 查獲一百七十五包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