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虎尾鎮農會今天(5日)舉辦「溫馨五月情,履歷花生粽送愛心」行銷推廣活動,由農會家政班班員與縣長張麗善、台電雲林區營業處處長許一女及90歲楊廖怨阿嬤等人親手包粽做愛心,並將履歷花生粽與花生湯捐贈雲林家扶中心轉贈扶助家庭歡度端午節。
 
台電雲林區處關懷弱勢族群,今年首度配合虎尾鎮農會端午包粽分送愛心活動,由處長許一女代表捐贈2萬元,認購愛心粽子贈與家扶中心傳溫馨,由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回贈感謝狀。
 
縣長張麗善表示,感謝虎尾鎮農會邀請很多鄉親來綁肉粽、送愛心,虎尾鎮農會所辦理的履歷花生粽送愛心公益活動,感謝台電公司特別捐贈2萬元關懷金。
 
這次愛心粽公益活動,共將捐贈雲林家扶中心1000多顆粽子,對家扶中心長期以來守護弱勢家庭,張縣長表達最大的敬意與謝意。
 
張縣長說,雲林縣是花生的故鄉,虎尾鎮農會將花生申請產銷履歷驗證,是全國品質最好、有品牌認證的花生。
 
虎尾鎮農會並推出「虎霸王」花生品牌,包括花生湯、花生油,及虎霸王花生零食產品等,不只行銷全國,更拓展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日本等國外市場。
 
雲林區處處長許一女指出,台電不僅提供用電服務,更應善盡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落實關懷,期盼由企業帶頭做公益,凝聚愛與善的力量,將這份關懷持續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許處長也希望藉由持續的關懷推動,鼓勵各界一同關注社會弱勢族群,協助更多弱勢團體及家庭,讓社會更加溫暖與祥和。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表示,物價飛漲,連象徵佳節的肉粽都漲價不少。感謝尾鎮農會舉辦送愛心粽公益活動,台電雲林區處也共襄善舉,用最棒最安心的食材包成肉粽送給家扶親子,每顆粽子都能吃得到健康與安心,更是滿滿的祝福與關心。
 
縣府農業處長魏勝德指出,虎尾鎮農會及台電公司雲林區處共同捐贈雲林家扶履歷花生愛心粽,並展示各項履歷花生加工產品,更極力推薦端午節應景產品─履歷花生肉粽。
 
現場並安排示範包粽、履歷花生粽試吃品嘗及包粽比賽,為佳節增添粽子饗宴氛圍。  
 
虎尾鎮農會總幹事蔡武吉說,端午佳節將至,虎尾鎮農會推出全國「第一縛」產銷履歷花生粽,主要原料如花生、香菇、糯米等都是產銷履歷驗證過的在地食材,加上雲林豬肉、香綿的栗子及紅蔥酥,用料實在、健康調味、品質安全掛保證。
 
同時採用傳統焙炒蒸炊方式,香Q好滋味,是帶有古早味又有身分證的履歷花生粽。這次藉由愛心公益方式,將履歷花生粽捐贈給雲林家扶受助家庭,讓弱勢團體及家庭也能品嘗到美味花生粽。
 
本次活動包括縣長張麗善、台電雲林區處處長許一女、縣議員黃凱及黃美瑤、虎尾鎮長丁學忠、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虎尾鎮農會總幹事蔡武吉、縣府農業處長魏勝德及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等人出席。
 
虎尾鎮農會表示,佳節將近,歡迎鄉親前往虎尾農會供銷部選購履歷花生粽,或電洽訂購專線:05-6337962、05-6337963。

分享

無毒青春,南投反毒月系列活動開跑

彰化詩歌節啟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