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今天舉辦112學年度親師座談會,會中由AI生成的暨大武東星校長開場致詞,隨後介紹由校友自行開發的暨大生活圈Line@數位書僮系統。暨大此次的親師座談會拋棄以往各個處室輪流介紹的方式,改採用數位書同Line@貫穿全場,並搭配線上與線下的提問,充分展現AI與數位校務治理的能力。
   暨大校長武東星教授表示,暨大在校園裡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教育與學習機會,以培養學生的國際思維與在地實踐的能力。鼓勵學生參與各種創新創業、國際交流、實習機會和社會服務項目,以擴大學生的視野和增加實踐經驗。同時,也提供優秀的師資能量和專業的教學設施,像在學校圖資大樓的二樓,就建構了全台佔地面積最大的語言教學中心,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學和各種外語的培訓。透過「台灣國立大學聯盟」的平台,暨大學生可以與11所國立大學進行跨校輔系與雙主修。
   暨大副校長楊洲松表示,觀餐系的校友同時也是23-24年度埔里扶輪社社長蔡志昇同學,利用本身資訊的專長,打造了暨大生活圈Line@數位書僮系統,除了整合了全校各處室的相關資訊外,也將全南投境內所有吃喝玩樂生活Google評價4.0以上的店家資訊,透過Line@進行整合。未來也將持續籌劃與AI相關的學生學習課程與講座活動,來增進師生對AI的認識和教研應用。不斷推動各項與產業界的資源和合作,為每個學系的學生提供更豐富的產學共構學程,來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在與新生家長的對談中,武東星校長特別請所有的家長加入暨大生活圈Line@數位書僮系統的即時對談服務。除了現場提問即時回答之外,未來也可以透過線上對談的服務,提出問題。而暨大所有的一二級主管,都會在後台進行各個處室專業問題的回覆,即時處理同學與家長的所有建議事項。
 

分享

因應海葵颱風來襲 南投縣超前整備應變 許縣長提前進駐縣防災應變中心 陸警發布立即一級開設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宣導除蔓 小花蔓澤蘭拔除後化身防蚊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