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教師節前夕,彰化縣幼稚教育事業學會表揚22家資深幼兒園、75名優良教保人員和42名優良職工,彰幼學會理事長魏惠君感謝全縣教保和職工團隊,對幼稚教育的付出和奉獻,讓幼兒受到教育和照顧,魏惠君說,教育是喜悅的福田,也是幼兒生命中的貴人,祝幼教工作者佳節愉快。


彰化縣幼稚教育學會教師節表揚,今(2)日在員林皇潮鼎宴禮宴會館舉行,理事長魏惠君率全體理監事團隊與會,出席的教保人員有870人,會場熱鬧、溫馨,王縣長到場除向受獎的幼教老師致賀外,並對默默付出的全體幼教人員致上無上的敬佩。


彰幼學會理事長魏惠君說,幼兒園師長和教職員工在溫馨的園地耕耘,付出青春年華,全心全意無私奉獻,讓幼兒快樂學習和成長,深信「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一步一腳印,步步穩健踩踏大地,教育如清泉,灌溉每位孩子,幼教工作者更是一門藝術,做中學歷程都成為孩子生命旅程中的貴人。


魏惠君理事長勉勵幼教工作者莫忘初衷,播下良善種子,春風化雨,在幼兒純真歡笑聲,成就每位孩子受教機會,適逢教師佳節,致上最誠摯的祝福和感謝,希望全體幼教工作人員教師節快樂。


慶祝活動壓軸的摸彩節目,有400多份禮品供與會的教保人員和職工抽獎,禮品有電視機、烤箱、咖啡機等。


理事長魏惠君說,受獎單位和人員有22家資深幼兒園,75位優良教保人員,42位優良職工。

分享

海葵颱風橫掃台灣高雄山區預防性撤離

高效智慧回收機進駐7-ELEVEN 嘉義縣政府加碼送咖啡~